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年度会议以网络顺利举行

0
林楚钦主席出席会议并致辞。

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年度会议以网络顺利举行
新加坡黄山忠会长主持泰国林楚钦主席作申办报告
蔡冠深李桂雄罗豪杰刘汉城陈卓钦林嘉南李嘉淳等

2021年1月29日,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2021年第一次会议通过网络视频顺利举行。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泰国中华总商会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会上讨论了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关于第16届世界华商大会的筹备情况,以及韩国中华总商会联合韩国釜蔚庆中华总商会将再次举办「韩国世界华商周」的事宜。会议接受了泰国中华总商会申办第17届世界华商大会的申请。同时,由泰国中华总商会「17届世界华商大会」申办委员会陈述有关申办报告。

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各位领导和与会者提出了多项可行性的见解与建议,希望疫苗尽快普及,疫情早日结束,春节将至,大家共同祝贺新春快乐!

在申办「17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汇报环节,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致辞。

今天我很高兴,与诸位通过网络视频开会见面。春节将至,首先我谨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向各位 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感谢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为华商大会事务 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全球受到疫情影响下,排除万难,尽心尽力服务「第十七届世界华商大会」申办工作,在此,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召集人组织之一,我们多年来都有强烈意愿申办「世界华商大会」,泰国政府、泰华社团、侨界,全体华商、会董都鼎力支持。虽受到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但我会申办的初衷没有改变。我会有信心、有经验,申办「第十七届世界华商大会」,并有能力为全球华商搭建桥梁,精心筹办一场独具特色的华商盛会。我们真诚的希望,能得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香港中华总商会的大力支持!

恭祝黄会长、蔡会长暨各位领导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接下来由我们的申办团队作申办陈述。谢谢!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泰国中华总商会参加会议的有: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罗豪杰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刘汉城、陈卓钦,展览及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副主任李嘉淳,总干事魏东莉,秘书李雨静等。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中)、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右),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左)在会上发表意见。
全体与会者合影。
副主席李桂雄(左)与秘书长罗豪杰(右)在会议现场。
展览及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左)与副主任李嘉淳(右)在会议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