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婵卿李淑华江鑫珍三善长捐款扬善

0
马灿伟董事长接领善款后与乐捐善款之诸善长合影。

郭婵卿李淑华江鑫珍三善长捐款扬善
天华慈善医院马灿伟董事长接领申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在新第14届马灿伟董事长领导下,全体董事发挥群策群力,对院务发展出谋献策,同舟共济,紧密配合,即使在去年以来的全球性新冠病毒的冲击下,院方除了采取积极的防范病毒蔓延措施之外,对施医赠药的慈善工作仍然维持正常的运作,深受社会人士好评。

今天到天华慈善医院就医的病号不断增多,尤其为承接日愈增加的肾脏病患的需要,天华慈善医院已在本京民武里区增加建设一座现代化的肾脏医疗中心,扩大为在水深火热中的肾脏病人减轻痛苦的慈善事业,天华慈善医院此举,深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支持,纷纷莅临乐助经费,共施善业,同结善缘,功德是无量的。

佛历2564年1月30日,善信许丽云女士再次陪同三位友人莅临本院捐助慈善金,计有:郭婵卿女士乐捐10万铢,李淑华女士乐捐10万铢,江鑫珍女士乐捐10万铢,合共30万铢。是日尚有善心人士潘淑贤女士和黄松澄先生亦随喜捐献善款,由马灿伟董事长、秘书王森丰及稽核林治在观世音菩萨圣像前接领。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全体同仁对于各界慈善人士的慈善心怀、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激,祈祝各位善长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马灿伟董事长接领郭婵卿、李淑华、江鑫珍三位女士善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