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泰松云大椽捐款支持天华慈善医院

0
马灿伟董事长向蔡泰松先生接领善款100万铢时合影。

蔡泰松云大椽捐款支持天华慈善医院
董事长马灿伟暨张建禄王睦良郭光国王森丰钟木强等致谢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也是泰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慈善医院,开创了泰国慈善医院的先河。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在董事长马灿伟先生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医院锐意进取,大力推进院务改革,购置先进医疗设施,聘用优秀医务人才,推动医疗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进一步充实医务事业,院方除推动各项医务工作,加强发展现有的中、西医药医疗之外,已在民武里区再建设一座肾脏医疗中心,扩大为更多贫寒病患者的济困服务,此一新善举,得到泰华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踊跃乐助经费鼎力支持,共施善业,同结善缘。

佛历2564年2月2日年届九十二岁高龄的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名誉顾问、蓬集公寓有限公司(1990),蔡合盛食品有限公司前董事长蔡泰松先生在蔡伟民、蔡树民二位公子的陪同下,特前往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捐献善款100万铢,以表对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工作的支持。蔡先生等莅临时,受到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张建禄、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等的热情接待,于观世音菩萨殿前接领善款,并合影留念。

同日侨商云大椽先生在儿子媳妇们的陪同下专程到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100万铢,云大椽先生偕宝眷抵达时,受到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王睦良、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副秘书钟木强、稽核林治、交际丁文志博士、张汉辉、林盛等诸董事的热情欢迎。云大椽先生善心慈怀,虽届九四高龄尚精神矍铄老而强健,积善人家必有余庆。

马灿伟董事长在言谈中诚心赞扬上述两位长辈热心慈善公益,关心贫苦病黎,仁者长寿,对其善举表示万分感谢和敬佩,谨祝善长新春强健、万事胜意、骏业兴隆。

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向云大椽先生接领善款100万铢时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