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李绍祝胡雪卿资伉俪乐善好施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和医生、职员等接领赠品时影。

侨领李绍祝胡雪卿资伉俪乐善好施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接领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去年肆虐全球,泰国也不能避免的沦陷,在疫情长期蔓延之下社会经济不振,民生大受打击,尚幸除了官方持续推出各项纾困的利民政策外,民间善心人士有鉴于此亦积极展开救贫济困的雪中送炭行动,真正病毒无情,人间有大爱。

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中国市场总裁李绍祝先生和夫人胡雪卿女士,于去年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市面防疫物质匮缺之际,曾以一批卫生口罩赠送天华医院。今年2月9日,李绍祝先生贤伉俪,又特准备了大量新鲜优质的金针菇,赠送政府各大小医院,与社会多个慈善机构,表现了人溺己溺的爱心,其中拨出四十箱赠送天华慈善医院,以丰富住院病人、医生、护士、职员等的膳食,减轻院方的饮食开支负担。该批物质由马灿伟董事长和驻院医生、办公室总干事及主任等接领与申谢。

正是渴时一滴如甘霖、雪中送炭是最有意义的善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