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副主席陈锡源萧碧珠贤伉俪捐善款廿万铢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向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陈锡源先生陈萧碧珠女士贤伉俪接领善款20万铢时留影。

中总副主席陈锡源萧碧珠贤伉俪捐善款廿万铢
许家伟侨领令女儿十万铢素拉乐贤伉俪十万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先生接领致以真摰感谢

做善事,到天华。是目前泰华社会人们经常乐道的话语,事实也说明,泰京泰华慈善医院这座华人集资创建的百年慈善机构,由于坚持先贤们的「痌瘝在抱」,不分畛域、不分族群,施医赠药的创院宗旨,在历届医院董事会、董事长和诸位董事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不断地改革创新,除了中医,还增加西医,近年为适应病黎需求,附设了肾脏医疗服务中心,成效卓著,深获各方赞许和大力支持。

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哈泰乐路启建的《天华巴察嘉伦肾脏医疗服务中心》,是天华医院发动的现代化的肾脏医病项目,此一善举,一呼百应,获得社会各阶层热心慈善人士的热烈支持(其中也包括多位历届和现届董事诸公的热情输捐,纷纷捐献建筑基金善款,共襄善举)。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全体同仁对于各位慈善人士的慈善心怀、助人为乐的慈善美德,表示衷心的敬佩,对他们对天华医院的诚心支持表示感怀。祈祝各位善长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兹将近日携眷到天华医院献捐慈善建筑基金的各位慈善人士的芳名录计如下: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松沙源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亿亿丝建筑公司董事长陈锡源先生暨夫人陈萧碧珠女士,偕同令媛陈谭月女士、女婿秦益生等于佛历2564年2月14日莅临天华医院乐助善款20万铢,受到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常务稽核林治等的热情欢迎,并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进行接领善款仪式,并合影留念。同日澄海同乡会名誉理事长、金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家伟先生由令千金携款乐捐10万铢。

佛历2564年2月16日坤素拉乐•皆如拉攀偕夫婿到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后乐捐善款10万铢,由天华慈善医院总干事陈梓和办公室主任塔娜乐接领善款并合影留念。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代表全体董事同仁对各界善长致以真挚谢意,祝积善人家福绵绵。

图上:天华慈善医院总干事陈梓和办公室主任塔娜乐接领许家伟先生女儿善款10万铢时影。 图下:天华慈善医院总干事陈梓和办公室主任塔娜乐向素拉乐贤伉俪接领善款10万铢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