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观光协会黄汉忠会长一行访中总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与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会长黄汉忠亲切交谈。

泰国旅游观光协会黄汉忠会长一行访中总
向林楚钦主席贺年共襄早日恢复行业繁荣
李桂雄欧先梓素提蓬徐佩山许荣坤许镇南等参加活动

春节将至,2021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会长黄汉忠、秘书长黄璧仪博士,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会长素提蓬,泰国国内旅游业协会会长徐佩山,泰国酒店公会名誉主席素帕汪,泰华旅游同业公会主席许荣坤、副主席乍粦提,泰国外汇协会主席许镇南等连袂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拜年,恭贺新禧,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欧先梓副秘书长,总干事魏东莉,办公厅公关主任郑那等的欢迎接待。

黄汉忠主席感谢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一直以来对泰国旅游行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泰国中华总商会多次向政府有关部门呈文、沟通,研讨方案,帮助泰国旅游业走出困境。黄主席表示,目前全球疫情在疫苗研发后得以好转,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早日恢复泰国旅游业繁荣,振兴经济。

林楚钦主席对汉忠会长等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泰国旅游业因疫情受到严重打击,许多旅游行业的中小企业,包括酒店业、航空业都面临破产危机。在此困境下,各位领导团结互助,积极寻求各种途径,解除危机,体现了我们华人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我们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大家要满怀信心,很快就可以迎来新的转机。祝愿各位领导暨商协会同仁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牛年事业兴旺。

图上:泰国旅游观光协会会长黄汉忠及秘书长黄璧仪博士,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会长素提蓬,泰国国内旅游业协会会长徐佩山,泰国酒店公会名誉主席素帕汪,泰华旅游同业公会主席许荣坤、副主席乍粦提,泰国外汇协会主席许镇南等为林楚钦主席赠新年贺礼。 图下: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赠与各位来访者新年贺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