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新第27届14次会董会议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在会上致词。

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新第27届14次会董会议
完成二0二一年第二季度经济指数调查卷
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查优隆博士等出席

2021年2月18日,辛丑年农历正月初七,泰国中华总商会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在光华堂召开该会新第廿七届会董会第十四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和憧憬。

林楚钦主席主持会议。主席林楚钦,副主席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秘书长罗豪杰,副秘书长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财务部主任郭光国,审计部主任纪威文和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查优隆˙莎帕喜博士(ดร.ชโยดม สรรพศรี)等在主席台就座,近百位中总领导会董出席会议,并在查优隆˙莎帕喜博士指导下完成「泰国中华总商会2021年第二季度经济指数问卷调查」。

首先,林楚钦主席致开会词:

春回大地,牛转乾坤。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我们召开本会新第27届会董会第14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在此喜庆的日子,我衷心的恭祝诸位:合家欢乐、幸福美满、好运连连、事业兴旺!

一年来,新冠疫情蔓延全球,虽造成诸多不便,但「有志者事竟成」,在全体会董的共同努力下,本会会务开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每月的会董会通过现场或视频如期举行。

为纪念和庆祝本会成立110周年,本月3日,举行高僧祈福法会,恭请高僧亲临本会诵吉祥经,同时委派诸位会董分赴各佛寺,供献佛品,为本会全体会董祈福。当天下午,本会向泰国卫生部属下全国77所医院,捐赠善款9百万铢,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阁下亲自莅临本会接领善款。此次慈善捐赠活动,得到诸位会董的大力支持,在此,本人特向各位的良行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多年来,本会始终致力于推动泰中友好及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与泰中两国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关系。本月15日,泰国中华总商会与中国贸促会(CCPIT)、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泰中企业家贸易合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帮助泰国企业拓展中国市场,促进更多的泰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泰中经贸投资合作。

另外,本会的经济指数项目也将继续推进。今天将进行今年第二季度经济指数问卷调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

各位会董:从目前全球疫情形式,和疫苗的使用来看,经济要恢复到疫情前,应该还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这样的形势,对我们各行各业都是严峻的考验,但我相信,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用新技术、新观念、新模式,可以克服困难,度过危机,打开新局面,迎来新天地!

林主席致词后,按会议议程第二项,进行「泰国中华总商会2021年第二季度经济指数问卷调查」,此次调查分为泰中经济关系、泰国经济状况指标、相应经济指标、当前社会焦点等四部分,对泰中经济形势和发展提出预判,与会者通过网络进行了调查。

之后,与会会董一致举手同意通过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会董会第十三次常务会董、会董会议记录各项。魏东莉总干事报告了一个月来中总的各项会务,其中主要分为是个方面:欢迎接待莅访贵宾、本会领导召开会议及活动、应邀出席各单位及相关部门之会议、社会活动与慈善活动。财务部主任郭光国先生报告2020年12月份各项财务进支情况,审计部主任纪威文先生核查财政收支各项报告。与会全体会董一致决议通过。

在自由交流环节,副主席张朝江,副秘书长萧汉铭、何宝才,秘书长助理陈汉利、陈运金,能源环境保护部主任吴好如等对疫苗实施的问题、疫苗普及后的旅游前景、美国新总统上台后世界局势的变化、金价的走势的预测、海运进出口等内容发表了看法。

出席会议的有(恕不称呼):林楚钦、张朝江、庄镇雄、李桂雄、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差优隆博士(ดร.ชโยดม สรรพศรี)、陈亨廷、冯裕德、蔡广盛、赖南兴、章德辉、黄大庆、毛庭安、余声清、吴佳乐、吴长发、罗豪杰、何宝才、萧汉铭、欧先梓、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陈鸿锐、吴和荣、陈运金、郭光国、纪威文、萧鸿洽、林盛、萧炜、吴好如、李炎炎、徐光辉、刘汉明、陈永强、杨发力、徐名双、陈扬钦、徐位合、陈振光、张蓬财、邝锦荣、蔡荣庄、萧廷理、刘树光、徐善述、王森丰、陈望、蔡民强、许镇南、蔡伟民、刘清、廖森源、陈贤得、林俊然、叶沐强、符致炳、陈嘉程、冯尔真、钟灿峰、赵楚民、谢崇通、张创标、蔡孝兴、何成杰、萧炼坤、钱湘麟、王卓章、吴和涛、陈亨达、李大成、周桂扬、林小丁、蔡上新、于琳琳、高文才、李胜交、魏东莉、郑那、黄成等近百位。 

会议现场。
财务部主任郭光国报告财务进支各项。
审计部主任纪威文核查财政收支各项。
泰国中华总商会第廿七届会董会第十四次会议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