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一行莅访中总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泰国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亲切会谈。

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一行莅访中总
向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贺年

2021年2月18日,辛丑年正月初七,开工大吉!泰国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率执行会长杨清筑,秘书长洪振昆,主任蔡孝德、蔡育时、蔡建鹏、林超达,总干事林珊雅等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林楚钦主席及中总诸位领导拜年,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的欢迎接待。

蔡孝兴会长向林楚钦主席等送上新春祝福,并报告了泰国石狮商会近期的会务发展情况,对林楚钦主席暨中总领导长期以来对石狮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林楚钦称赞蔡孝兴会长年轻有为,带领泰国石狮商会为促进泰中及福建石狮的友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林主席表示,目前,泰国及全球疫情不容乐观,但相信在疫苗普及后会有所好转,祝愿泰国石狮商会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同时继续支持、参与中总暨各行业公会的工作,共同为泰中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会长蔡孝兴率泰国石狮商会代表团向林楚钦主席及中总诸位领导拜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