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陆少滨暨潮安同乡会组团向诸荣誉首长

0
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伴同副理事长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张远鸿、许培松、詹璧奎、郑惠崇等于2月16日上午9时,专诚拜访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乡彦时留影。

理事长陆少滨暨潮安同乡会组团向诸荣誉首长
张荣炳张远发苏岳章陈绍扬张建基王金国贺春
郭木海贤伉俪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王庆招等同睦乡谊

金牛开泰,万象更新;泰国潮安同乡会于2月16日,(农历正月初5日)在陆少滨理事长带领下伴同荣誉理事长郭木海乡贤暨(夫人),与诸位副理事长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王庆招、张远鸿、许培松、詹璧奎、郑惠崇等一行,循例专程分别前往诸位德高望重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苏岳章、陈绍扬、张建基及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家寓举办新年拜正活动,莅访之处分别受到热情丰盛接待,新鲜大吉,香茗水果,品种繁多,大饱口福;也分别享受王金国乡彦午餐和张远发乡彦晚餐美味招待,谨此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拜访中既充满新春节日祝福,也倍增了浓厚乡情乡谊,畅谈家常,问寒问暖,气氛祥和温馨,格外亲切,全程回顾潮安同乡会近百年来艰辛创业历程,和赞扬新一代理事们对会支持拥护,同时对新一年会务活动发展,提供了很多保贵建议,可谓是一次凝聚乡谊,充满激情,守护潮安精神与相伴永远的决心,给参与者又一次会史教育,充满肩负着,与时俱进,开拓新会务的责任感和光荣感。也是一次感恩长辈的可贵活动。 另外也参观了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新创办泰式优良水果养植园,其地广物丰,水果品种齐全,应有尽有,为喜爱种植者提供优越条件。惠及社会的业绩而感觉骄傲和自豪,真是吾会之光;由于行程路途遥远关系,时至晚上7时许,才圆满就署。

陆少滨理事长暨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张远鸿、许培松、郑惠崇诸位副理事长等一行,赴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远发乡彦家寓拜正场面。
理事长陆少滨伴同副理事长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王庆招、张远鸿、许培松、郑惠崇等赴时代中心大夏第27楼办公厅拜访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苏岳章乡彦时合影。
陆少滨理事长暨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王庆招、张远鸿、许培松、詹璧奎、郑惠崇副理事长等一行,专诚前往大华大酒店第7楼贵宾厅拜访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陈绍扬乡彦时留影。
陆少滨理事长伴同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张远鸿、许培松、詹璧奎、郑惠崇等诸位副理事长赴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建基乡彦家寓举办拜正活动时合影。
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暨夫人,在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之「金国纪念堂」热情迎接陆少滨理事长与荣誉理事长郭木海暨夫人及副理事长李鉴川、黄水金、许金扬、邱燕桂、张远鸿、许培松、郑惠崇等拜访活动时留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