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报德善堂慈悲济世精神 刘汉耀倪惠卿慨捐一百万铢

0
善信倪惠卿偕眷莅访报德善堂,宾主畅谈甚欢。

感念报德善堂慈悲济世精神
刘汉耀倪惠卿慨捐一百万铢
副董事高梧桐接领回赠大峰公圣像保佑平安

    泰华企业家刘汉耀先生创建的联合轮胎(泰国)有限公司,其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口碑载道。根据「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原则,关心民瘼,乐善好施。刘汉耀先生夫人倪惠卿女士于二月廿七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许,偕同两爱媛、公子夫妻及两孙男,莅临华侨报德善堂,膜拜天地父母、宋大峰祖师,捐献一百万铢善款,造福社会,功德无量。

    当倪惠卿女士一行七人抵达报德善堂时,受到刚升任副董事长的高梧桐、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侯映辉、董事林烱烈、董事助理黄维英,以及总干事徐汉泉,财务股经理周惠娟,华文公关媒体股股长苏雪芳等人的热烈欢迎,并同上善堂新大厦四楼董事会议室茶叙。

    苏雪芳股长权充司仪,介绍报德善堂的历史,成立于一百一十一年前,为一家民间非盈利的慈善机构,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不分宗教、不分畛域、不分种族。随着社会发展趋势,从原有的救灾恤难、殓尸赠葬、济贫送暖等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不断向前革新,跨进社会所需各领域。辖下包括华侨医院、华侨崇圣大学及华侨中医院,并备有「1418」热线,为紧急事件作廿四小时服务,地区含盖京都及周围府治。报德善堂的种种善行义举,正是弘扬宋大峰祖师的功德,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倪惠卿女士表示,因夫婿另有要务分身乏术,故其亲自携带子女、媳妇及孙男,前来拜「阿公」,祈求保佑。虽然元宵节已过,但报德善堂前前后后仍人山人海,可见宋大峰祖师慈悲济世精神深入人心,报德善堂长期促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致力实现「永恒的善爱」。

    宾主畅谈甚欢,惜时间关系未能长聊。刘汉耀倪惠卿贤伉俪慨捐一百万铢善款,由高梧桐副董事长接领,谨致以万分谢忱,并回赠大峰公圣像,保佑刘府大小安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图上:高梧桐副董事长接领一百万铢善款及申谢。 图下:报德善堂回赠大峰公圣像,保佑刘府大小安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