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林楚钦主席会见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戴香顺会长

0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与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会长戴香顺在会客厅中亲切交谈。

中总林楚钦主席会见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戴香顺会长
宾主就华商泰国企业对接广泛交流意见互祝新春愉快

新春伊始,2021年2月22日下午,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戴香顺会长率团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等的欢迎与会见。

戴香顺会长及代表团一行首先向林楚钦主席等送上新春祝福,并汇报了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的会务发展情况,戴会长介绍说,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经过两年的筹备,于去年成立,成立宗旨和背景是依托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经济发展优势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服务泰中两国企业家,帮助泰国企业学习中国电子商务等先进技术,采购物美价廉的中国产品,同时推动泰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宣传推介泰国旅游胜地,助推泰国内地多府如素可泰等地的旅游事业,实现多边共赢发展。泰国中华总商会是泰国华侨华人、华商企业的领导组织,搭建了泰中经贸合作的重要桥梁。我们希望能够得到林楚钦主席和中总暨各行业公会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很期待未来能够申请加入中总暨各行业公会,共同为在泰华商、泰国企业家对接合作尽献绵薄之力。

林楚钦主席在详细了解来访的泰中企业家企业发展情况后表示,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整合泰中企业及市场资源,积极搭建商贸平台,将为促进泰中友好与各领域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虽然去年全球经济受到疫情极大影响,但泰中贸易额却逆势增加,疫情后两国的投资合作还将迎来新的高峰。我们将会议讨论戴会长的有关请求,也希望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为推动泰中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祝各位企业家牛年大吉,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参加会见。访问团成员还有: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副会长Khun.Piyasak Pongampornsakda、Khun.Kittithat Nethibut、张涛、马玉强、Khun.Anchan Inhan、泰文秘书长Khun.Pailoj Chantaranimi、副会长兼中文秘书长李旭,会长助理孙纯丽等。

戴香顺会长赠纪念品与林楚钦主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