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副僧王颂德通猜大尊长委代表林威实晋皇宫 敬向皇妹诗琳通殿下呈献「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期刊

0
泰副僧王颂德通猜大尊长委代表林威实晋宫,敬向皇妹诗琳通殿下呈献「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期刊,并主持「玩转文化、牛转乾坤──中泰新春在线文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系列历史性镜头。

泰副僧王颂德通猜大尊长委代表林威实晋皇宫
敬向皇妹诗琳通殿下呈献「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期刊
在岱密金佛寺主持「玩转文化、牛转乾坤──中泰新春在线文化活动」取得喜人圆满成功勉学生努力奋斗
迎「牛气冲天」的辛丑吉祥年来临传喜讯──

由泰国副僧王,泰僧伽委员会委员,岱密金佛寺副住持,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颂德拍玛哈叻蒙牟尼(颂德通猜大尊长),扮演促进泰中文教交流合作最积极角色,成就辉煌,有口皆碑中所推动,出版具里程碑式的最受欢迎的「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期刊」,内容丰富,到处争阅传赞,具收藏价值,故颂德通猜大尊长,特委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顾问林威实为代表于二月十三日赴巴吞旺沙巴吞宫,呈献上述的「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期刊予皇妹诗琳通殿下,备受懿注,认为是一本深具意义的文献……。

又:颂德通猜大尊长,于二月七日上午,在岱密金佛寺大礼厅,法赐主持「玩转文化,扭转乾坤──2021年新主题在线文化讲座暨知识竞赛」活动。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中国新春活动并非像往年一样在曼谷耀华力路举行。今年,由岱密中学孔子课堂、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海上丝路·帕纳空皇家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玩转文化·牛转乾坤──中泰新春在线文化活动」在泰国金佛寺成功举办。上午,邀请到了天津师范大学的丁兰舒老师和天津实验中学的傅萌老师进行了在线讲座,讲解了有关于「牛」文化与艺术知识。下午,开展的是有关于「牛文化」的主题知识竞答,三人一组进行比赛,以及讲述与「牛」相关的成语故事。此外,还进行了「牛」文化主题手工作品视频展播,所有参赛队伍都必须提前提交本队制作的短片视频。而该项比赛,也吸引了来自中泰两国的各个院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泰国博仁大学、帕那空皇家大学、碧差汶皇家大学、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龙婆坤职业技术学院、帕瓦讷·菩提坤职业学院、曼谷岱密中学、曼谷拉察毋匹寺中学、中国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学校、四川双流艺体中学等10家泰中知名教育单位,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1.团体一等奖,-帕那空皇家大学,2.团体二等奖,2.1泰国博仁大学,2.2帕瓦讷·菩提坤职业学院,2.3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学校,3.团体三等奖,3.1四川双流艺体中学,3.2碧差汶皇家大学,3.3曼谷岱密中学,3.4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3.5帕瓦讷·菩提坤职业学院,3.6曼谷拉察毋匹寺中学,4.最佳选手,-帕瓦讷·菩提坤职业学院,优秀选手,4.1Ms.NutnichaChanasongkram帕纳空皇家大学,4.2Mr.ChayananKleebumrung泰国博仁大学,4.3Ms.LiYulu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学校,5.优秀指导教师,-10所参赛院校的带队老师,6.最佳设计奖,-曼谷岱密中学,7.优秀设计奖,7.1泰国博仁大学,7.2龙婆坤职业技术学院,7.3帕瓦讷·菩提坤职业学院,8.最佳组织奖,-10所参赛院校,颂德通猜大师在活动闭幕式上补充说道,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每一个学生与老师,并向所有的获奖选手、教师以及参赛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的道路上持之以恒,继续努力奋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