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陈氏宗亲总会小组会议

0
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会议,诸副理事长陈修陆,陈焯辉,陈运金,陈锦财在主席台就座。

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陈氏宗亲总会小组会议
就因应疫情谒祖从简取消联欢并颁发赈济金
陈修陆志鸿焯辉南榕学文运金仁杰锦财和年亿丰等参加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弘扬祖德,敦睦宗谊,带动全泰宗亲团结,发展,该会面对新冠肺炎病毒在泰国蔓延,理事长陈正博士暨理事仝人领导全泰宗亲遵守政府相关防疫措施,在疫情面前会务依然有序发展。

2月27日上午11时,该会召开小组会议,陈正理事长主持了会议,与会副理事长陈修陆,陈志鸿,陈焯辉,陈南榕,陈学文,陈运金,陈仁杰,陈锦财,陈和年,陈亿丰等就春分谒祖事宜进行了讨论,大家达成共识,因疫情影响谒祖仪式从简并取消联欢大会,以避免大型聚众活动,严防疾病传染,确保宗亲身体健康。

监于受疫情影响,百业萧条,为照顾会员福利,会前,理事长陈正博士暨与会诸首长第5次为会员颁发救济金,以赈济受疫情影响会员宗亲。

理事长陈正博士,副理事长陈修陆为会员颁发救济金。
部份会员等待领赈之场面。
陈正理事长暨诸副理事长陈修陆,陈志鸿,陈焯辉,陈南榕,陈学文,陈运金,陈仁杰,陈锦财,陈和年,陈亿丰等与会员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