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恒星蔡民强二善长捐款支持天华医院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向徐恒星先生贤伉俪接领善款时合影。

徐恒星蔡民强二善长捐款支持天华医院
董事长马灿伟接领感谢诸善长大爱无疆

天华慈善医院在历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诸位董事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已发展成为一个中西医合璧的慈善医院。目前院方除了符合时代潮流采用新的计算机医疗管理系统、提高医治疗效外,还增加聘请了牙科、内分泌线科、骨科、肾等部门专科医生,增加了多项西医的医疗项目。

此外,为适应肾脏病黎日愈增加的医疗需要,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区启建的现代化巴察嘉伦肾脏医疗服务中心,现建筑工程已顺利完成。此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医疗器材现代化的肾脏专科医疗中心,一旦投入服务,仍将秉承天华慈善医院一贯来的高效率低收费宗旨。故天华慈善医院此一善举,得到社会各阶层热心慈善人士的热烈支持,热情输将纷纷捐献慈善基金善款,共襄善举。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名誉主席,泰国丰顺会馆副主席,泰国徐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总统大公寓常务董事,国际渔网有限公司董事,徐金星佛品行总经理徐恒星先生热心公益,对泰华慈善机构屡有捐助,于佛历2564年2月26日特偕同夫人徐罗婵凤女士莅临天华慈善医院,乐捐善款10万铢。马灿伟董事长于接领之后,对徐恒星先生贤伉俪致以真诚谢意。

同日,历来对天华慈善医院诸多赞助的泰国中华总商会采购部主任、泰国潮州会馆常务交际、泰国华商总会常务会董、天华慈善医院董事、本京蓬财机械业界企业家蔡民强先生再度莅院捐助善款10万铢,由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善款并合影留念。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向蔡民强先生接领善款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