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安溪两商会联袂莅访潮州会馆

0
潮馆黄迨光主席与于琳琳会长亲切交谈。

吉林安溪两商会联袂莅访潮州会馆
黄迨光主席与于琳琳陈超煌等座谈
张朝江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萧杰俊李源潮
陈焯辉黄玉枝陈曙华王秋月李启意等互祝新春吉祥

公元2021年3月1日下午,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暨副秘书长王秋月,秘书李启意,企业会员白金,丁奕丹,李品一等一行。及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执行会长陈超煌暨秘书长王晓敏,副秘书长青青等连袂莅访泰国潮州会馆向黄迨光主席贺年请益,祝福潮馆全体常执委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受到主席黄迨光博士暨副主席张朝江,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常务秘书萧俊杰,常务财政李源潮,常务稽核陈焯辉,常务交际黄玉枝,陈曙华等热烈欢迎并于2楼会议厅举行座谈会。

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福建安溪总商会执行会长陈超煌在致词时均表示潮州会馆作为九属会馆,十同乡龙头组织在主席黄迨光博士领导下对泰中友谊,泰中贸易,弘扬乡谊,传承中华文化,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方方面成就,都是新侨学习榜样,楷模。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致词时指出,泰中吉林总商会及福建安溪总商会汇集大批年青才俊,你们有良好学识,拥有新时代发展思路,成立时间虽不长,但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两会仝人在新时期继续讲好祖国故事,发挥好桥梁作用,也希望通过此访大家增进感情,共创商机,把事业作大作强,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事业进步。

会上潮馆副主席张朝江,蒋应初,徐光辉在发言时对两会在应对疫情,共谋发展,不断壮大会务表示了称赞,最后宾主愉快地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潮馆副主席张朝江,潮馆副主席蒋应初,潮馆副主席徐光辉,福建安溪总商会执行会长陈超煌分别发言。
座谈会场面。
互赠纪念品。
宾主愉快大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