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4月举行 提名人需现场出席

0

 中新网3月19日电 综合报道,杂志《好莱坞记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18日援引主办方致提名人的信函报道,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4月采用现场出席方式举行,禁止通过Zoom参加。

  2021年的金球奖和艾美奖获奖者都是通过Zoom接受奖项,这是新冠安全措施的一部分。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打破这一做法。

  该杂志公布的信函中写道,“您的第一个想法将是,是否可以安全举办?回答:是的,可以”。

  主办方称:“对于那些因日程安排或持续对旅行感到不安而无法参加典礼的人,我们希望你们知道,将没有可以通过Zoom参加的选项。”

  信函中写道“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们以及全世界数百万的影迷提供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夜晚,我们觉得虚拟的东西会削弱这些努力。”

  他们还表示,此次活动将安排具有测试能力的现场新冠安全团队。

  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当地时间4月25日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