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奶奶乐助报德善堂二十万铢

0
华侨报德善堂胡宝媛董事长等接领许奶奶善款时接领。

人之初,性本善。泰华社会—慈善家许奶奶凭以孔子此名言履行至(九十六)高龄。

佛历二五六四年,爱心浓浓,热心厚厚的许奶奶在曾孙叶幸运君陪同下,又来华侨报德善堂膜拜「宋大峰公」结福善缘。当许奶奶一行抵堂受到财务经理及华文传媒主任等热烈接待,先膜拜宋大峰公后,接至招待室畅谈,一起讲述感召宋大峰公「慈悲济世」历史事迹,及报德善堂发展情况。许奶奶俭吃省用,储蓄子孙给她用的零用钱赈济社会贫困人,不论相识不相识,有困难就义不容辞给予支助,博施行善,今天曾孙携带许奶奶来本堂乐捐二十万铢予华侨报德善堂充作社会慈善福利,是日接领善款有本堂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稽核苏真娜,董事侯映辉、林炯烈,同声称赞为社会慈善种下福田,祈祷宋大峰公保佑这位「菩萨」再世的许奶奶长寿百岁,子孙代代兴隆,善人有善报,好人有好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