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教育交流协会召开顾问团会议

0
泰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蔡义批与陆军参谋朱宏利大校举行会谈。

泰中教育交流协会召开顾问团会议
蔡义批会长及李德兴朱宏利刘容达等磋商会务工作

泰中教育交流协会于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在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召开顾问团会议,出席会议的主要成员,泰中交流协会会长蔡义批,泰中文艺界联合会名誉会长李德兴和侬塔妮(Noondani),陆军参谋朱宏利大校暨夫人,检察官阿披赛,东南亚大学副校长刘容达,合力集团总裁罗正豪,会长助理黄鑫杰,张帆秘书等出席会议,就会务发展及当前疫情期间如何推动促进泰中教育的交流合作进行磋商。

蔡义批会长,朱宏利大校暨夫人,李德兴,侬塔妮,阿披赛,刘容达,罗正豪等合影。
蔡义批会长,朱宏利大校,检察官阿披赛,罗正豪合影。
泰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蔡义批主持顾问团会议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