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妹诗琳通殿下懿赐主持腾达集团主办

0
皇妹诗琳通殿下驾临主持剪彩并在中国驻泰大使馆代办杨欣,腾达集团总裁林伟等陪同下参观各参展状况。

皇妹诗琳通殿下懿赐主持腾达集团主办
常年红十字会驻泰外交使节夫人团慈善义卖活动

1年1度的红十字会─驻泰外交使节夫人团慈善义卖活动27日至29日在SIAMPARAGON5楼大展厅隆重举行,非常荣幸受中国大使馆委托泰腾达集团组织主办此次活动,27日泰王国诗琳通皇妹殿下主持剪彩仪式,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杨欣代办亲到现场为中国展台指导工作并为全体人员加油打气,此次活动共有50多个国家的展台推出各自国家的特色产品,中国展台此次展出的产品品种繁多,有中国产的各种调料品,茅台酒,古井贡酒系列,洋河大曲系列,梦酒,二锅头,中国旗袍,丝巾,铁观音茶叶,云南普洱茶,中国故宫文化产品,保肤灵雪花膏,各种摆设品及特色产品,欢迎在泰华人华侨各界朋友前来参观选购,既可自用又可帮助慈善事业,中泰一家亲!

杨欣代办,林伟总裁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