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泰国海南会馆泰国海南商会联合举办

0
左起:海南商会秘书长吴清乐,商会理事长李隆桩,商业部两长官分别致词。

泰国商业部泰国海南会馆泰国海南商会联合举办
新时代贸易在线业务对配新闻发布会
李隆椿吴清乐泰国商业部长官林明纯云昌全韩洛元林惠铃等出席

泰国海南会馆副理事长,泰国海南商会理事长李隆椿先生,泰国海南商会秘书长吴清乐先生,泰国商业部长官,于佛历2564年3月23日下午1时,在泰京叻差担路贸易促进研究所2楼5-6厅,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藉此机会促进海南省与泰国之间的贸易。邀请泰国海南商会的各行各业,集团企业与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协会成员,参加2564年3月31日上午9时,在泰京叻差担路贸易促进会研究所大厅,再次联合举办,邀请你加入在线业务配对活动启动项目的组织,加强各企业的网络销售能力及所需的基本知识,促进新时代的贸易。

泰国海南商会秘书长吴清乐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海南省特别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总体方案、是外资企业和外资品牌交流贸易平,是我们投资合作好机会,得到与会代表的共识。发布会下午4点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会议的有泰国商业部诸长官,贸易协会的代表,主要侨领有:李隆椿、韩福光、吴清乐、韩洛元、林明纯、云昌全、云昌顺、林惠铃、林庆衡、邢增养、吴爱芬、黄兹坚、符琼珠、陈赞丽、何启煌、陈珠、陈琴、陈伟浓等10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

海南商会理事长李隆桩向长官,嘉宾赠经纪品。
商业部诸长官与商会领导为活动点赞。
李隆桩理事长接受电视台采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