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文联聘请庄汉忠为名誉主席 傅文通主席呈聘书前总理颂猜等见证

0
泰中文联诚意聘请庄汉忠董事长(中)为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主席。

3月31日下午,泰中文化人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傅文通携夫人罗爱玲,率领副主席吴小菡、刘佳明、顾问庄汉生等,一起前往曼谷邦披区的三友高尔夫球场,向该球场董事长庄汉忠先生呈送「名誉主席」聘书,并接受庄先生赞助10万铢支持「泰中文联」发展会务。

庄汉忠理事长高兴地接受了傅文通主席敬呈的名誉主席聘书。适逢现场有泰国前总理颂猜先生在场,于是一起见证了庄汉忠先生和泰中文联的傅文通主席、吴小菡副主席、刘佳明副主席和庄汉生顾问的诚意。

庄汉忠先生用红酒招待贵客。他对泰中文联的领导们说:我的年纪大了,文化事业需要靠你们年轻一辈去完成,我很看好你们,我参加了3月27日你们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会,我看到你们有热情有真心有能力,你们一定会大有作为的。我也希望,今后你们的一些活动可以到我高尔夫球场的俱乐部来举行。

泰国前总理颂猜先生也说,你们做文化协会,很了不起,文化是一个国家必须有的,也是国际交往必须有的,你们做好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我欣赏你们,愿意帮助你们。

庄汉忠先生招待泰中文联几位登门领导吃晚餐。大家了解到庄董事长几十年的奋斗史,以及拥有的庞大企业,他谦和、平易的性格特征,吴小菡副主席说:为人谦虚,低调和善,这就是一种为人处世的文化,这就是庄老板得以事业成功的秘籍。晚宴上,刘佳明副主席用钢琴自弹自唱了一首中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她专业的女高音演唱,表现出来的综合素养,让现场朋友都赞叹不已。这也是中国文化和气质的一种展示。

最后,庄汉忠先生送客时表示,再等三两个月,他的俱乐部更大的娱乐中心装修完毕,邀请泰中文联来举办一场欢庆活动,让有才艺的文联朋友都来展示,把这个文化舞台做得更大,有声有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