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华国际学校(MIS)代表团访中总

0
林楚钦主席与范婷婷总裁亲切座谈。

泰国文华国际学校(MIS)代表团访中总
林楚钦主席范婷婷李桂雄等交流兴学育才大计

泰国文华国际学校(MIS)总裁范婷婷、亚洲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娃拉娃兰、文华国际学校市场部经理比那纳·林乍那谈、外国专家教师何玉婷、亚洲国际教育集团教育业务发展顾问韩璇玉、文华国际学校总裁助理翁拉德等一行,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欧先梓副秘书长,魏东莉总干事,黄成助理总干事等的欢迎接待。

林楚钦主席对文华国际学校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华人华商来泰投资旅游、居住养老,许多在泰华人为了将来子女拥有更多选择,从小就为孩子提供良好的中英泰三语学习环境,把孩子培养成多语言、跨文化的国际人才,对他们的后期发展十分重要。祝文华国际学校桃李满园,为泰华社会与泰中友好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范婷婷总裁向林楚钦主席等介绍了文华国际学校创立的宗旨、概况及课程项目。她说,文华国际学校是泰国首家中文课程与国内接轨的英式国际学校,由中英两国高等学府联合办学,将于2021年8月份开始招收幼儿和小学学生,「母语式」学习中英泰三种语言,培养孩子优越的多种语言能力,以科学的管理、优惠的价格,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学校位于曼谷蓝甘杏路68巷,占地面积8莱,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周全,教师经验丰富,欢迎广大华侨华人华商子女报名就读。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范婷婷总裁、欧先梓副秘书长等宾主互赠纪念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