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林明利阁下

0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林明利阁下致词

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林明利阁下
连手海南自贸港打开扩大中国市场记者会
邀请泰国企业家开拓中国及海南贸易市场

泰国国务院副总兼商业部长林明利阁下,佛历2564年3月31日上午10时,在泰京叻差担路贸易促进研究所1楼大厅,召开记者会宣布近期将与海南自贸港签署协议备忘录,促进双方的贸易发展并打开中国广大市场,邀请泰国企业家开拓中国及海南自贸区市场,并介绍目前的贸易状况和贸易出口数据以及未来政府将推动的贸易方向,宣布未来将与海南签署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双边的贸易,促进泰国和中国以及海南自贸区新时代之间的贸易。达到平衡发展国民经济的目的。

参加演讲会的主要侨领有: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泰国海南商会理事长李隆椿,秘书长吴清乐,侨领刘汉城,陈卓钦,张宗翰,欧先梓,韩洛元,林明纯,云昌全,邢秀容博士,云昌宝,云昌顺,林惠铃,林庆衡,邢增养,韩帮定,韩成娇,吴爱芬,黄兹坚,符琼珠,陈赞丽,何启煌,陈珠,陈琴,陈伟浓等100多位泰国企业家表出席。

(左)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右)海南商会理事长李隆椿分别向林明利副总理赠纪念品。
林明利副总理,林楚钦主席,云昌梁理事长,李隆椿理事长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