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理事长王义民连任两届大规模整顿修缮大宗祠建大门坊等工程

0
全体捐献赞助金历史性图辑。

王总理事长王义民连任两届大规模整顿修缮大宗祠建大门坊等工程
获各宗长宗亲热烈响应大力支持乐助经费多达三千余万芳名及款项公布
王金国俊豪允婵秋松志民志德睦良蓬贴培麟创业奕奎玉贞荣耀镇河颂猜松源秋泉伟文等逾百余位

有什么比饮水思源、崇宗敬祖、造福宗族来得更伟大──

自瞻高望远,具卓识睿智的裔孙王义民出任泰国王氏宗亲总会第廿七届迄今第廿八届连任两届理长重职以来,即继承先辈前贤,造福宗族,凝聚精诚团结合作强大力量,继往开来,积极开拓进取,一步一脚印,跟着新世代潮流,扎扎实实向前走,凭固本培基,自强不息的前瞻性稳健新格局,取得了有史以来的大突破──谁会想到在短短的三年多时间内,竟展开了王氏史无前例的大改革,整顿创新突破性计划,荦荦大者如:修缮大宗祠、太原堂旧颜换新装,以壮瞻观的同时,还在屋檐重修饰金龙,凤狮等吉祥兽,大放光彩,以及装置大型灯饰五台,先祖纪念柜二套,镀金龙鱼,花篮廿六件,重修会议厅,围墙及舞台,建九龙墙,莲花喷水池,建造宏伟的大门坊,伯公妈庙,建男女洗手间,填高广场地基等展开一系列历史性工程,从而构成光耀寰宇一道最瑰丽的风景,可说打破侨社纪录,从而使泰国宗亲总会光芒四射,一片欣欣向荣新气象,新面貌,无形中提高王氏声誉,最重要的是给国内外宗亲和访客,要留下深引以为豪,又激励的不可磨灭新印象──毕竟泰国王氏宗亲总会不亏是代表祖国人口最多的王氏宗族值得骄傲的前卫领军,且又是誉满泰华侨社一大创举!

这实应归功于王义民理事长的卓识远见及过人魄力,发挥初心正能量大刀阔斧做他人不敢做的无私奉献创举,以身作则出钱(近六百万铢)出力起带头作用,虽然经费浩繁,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呼百应,广获各宗长、宗亲们的热烈响应,大力支持,争相解囊乐助经费,同心同参加此光大王氏家声的伟大行列,捐赞助金络续不绝,先后汇集起来竟多达三千余万(33,816,964.69铢),全部投入重修工程计划,团结奋进,而顺利完成了此各深以傲的历史性使命,各无不读誉王义民理事长有宏观远见谋略,厥功至伟,所谓:众志成城,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来得更崇高了!消息传出震撼海内外,到处传颂……。

正是:慎终追远正气扬天地,承先启后造福宗族耀人间……。兹附志:其中当仁不让,作大大手笔捐的诸宗长芳名光辉录如次:依序:王金国,王志德,王允婵,王俊豪,王志民,王睦良,王秋松,王奕奎,王镇河,王向荣,王玉贞,王镇荣,王佩娇,王松源,王潮松,王陈绿音,王丽娇,王桂澄,王永绵,王颂猜,王荣耀,王秋泉,王伟文,王茂财,王乐波,王振华,王培麟,王四昌(因篇幅关系容待汇集后再报导)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