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蒋应初捐一百万铢张奕松捐廿万铢

0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马灿伟董事长和诸位董事向蒋应初先生接领善款100万铢时合影留念。

侨领蒋应初捐一百万铢张奕松捐廿万铢
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接领郭光国王森丰林治林盛见证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是一所含盖面极广泛,也可称是全侨性之慈善机构。创所迄今已有百年历史,秉承先贤创所之精神,博得社会上各阶层人士高度之好评。该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中西医合璧的慈善医院,在不断地改革创新下,目前医院的医疗制度和体系已经步上现代化。中医部赠医施药、附有针灸、拔罐、推拿等。西医部门包括内科、眼科、牙科、筋骨科、康复科、洗肾科,住院部等。

此外,为适应肾脏病黎日愈增加的医疗需要,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区启建的现代化的洗肾服务中心,现建筑工程已顺利完成。此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医疗器材现代化的肾脏专科医疗中心,一旦投入服务,仍将秉承天华慈善医院一贯来的高效率低收费宗旨。故天华慈善医院此一善举,得到社会各阶层热心慈善人士的热烈支持,热情输将纷纷捐献慈善基金善款,共襄善举。

佛历2564年4月2日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商联谊会副会长、泰华进出口商会名誉理事长、大荣五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应初先生专程莅临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100万铢。蒋应初先生于莅临时,受到马灿伟董事长及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稽核林治、常务董事林盛等诸董事在场欢迎接待,宾主相见言欢,马灿伟董事长对蒋应初先生热心社会福利事业,慷慨捐献深表赞许,其后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进行移交善款仪式。

又于4月6日泰京兴兴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皇上陛下御赐劳工法庭陪审员、泰国商联总会秘书兼财政、旅泰港头乡张氏家族宗亲会名誉理事长张奕松先生偕同令媛张丽华、令公子张孝俊特前往天华慈善医院捐助善款20万铢,受到马灿伟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热情接待并合影留念。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全体同仁向各界善心人士致以真诚谢意。并祝事业兴隆,健康如意。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马灿伟董事长向张奕松先生接领善款20善款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