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毕业典礼

0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校主萧俊杰,常务秘书邱燕桂,廖令金和潮州中学老师和初中、高中毕业生合影。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毕业典礼
潮州中学初中高中毕业生领取证书
萧俊杰邱燕桂廖令金等出席勉励继续深造为母校争光

泰国潮州会馆辖下潮州中学,于公元2021年4月9日上午,在该校大会议厅举行初中三年毕业和高中三年毕业典礼,又一批学生在辛勤园丁裁培下茁壮成长毕业了。

毕业典礼上,潮州中学负责人首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尊敬的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尊敬的校主萧俊杰先生,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又一批同学取得良好成绩毕业了,吾校在潮馆黄迨光主席暨执委会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教学,学生们认真学习毕业了将继续深造,老师们希望你们一如继往学好知识,为母校争光。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毕业典礼上表示,看到毕业生良好精神面貌非常高兴,他寄语学校教职员工要精益求精把教书育人事业作得更加完美。黄主席迨光博士,校主萧俊杰,潮馆常务秘书邱燕桂,廖令金分别为初三、高三毕业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学生代表致谢词,感谢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及诸首长关怀厚爱,感谢老师们精心培育,表示将继续深造求学,争取好成绩为母校争光。接着精彩文艺演出展示了学校教学成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