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同乡会辖下幼儿园小博士毕业

0
理事长陈少滨向老师辛勤耕耘小博士毕业表示祝贺并合影。

潮安同乡会辖下幼儿园小博士毕业
陆少滨理事长致贺邱燕桂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泰国潮安同乡会辖下幼儿园小博士毕业证书颁发仪式,于公元2021年4月4日上午,在该会隆重举行,当天一早陆少滨理事长亲临幼儿园,向师生表示祝贺。免励师生们开拓进取,把学校办得更好,因另有要条遂委托邱燕桂副理事长代为主持颁发仪式。

吉时届,在3楼会议厅,邱燕桂副理事长致热情洋溢欢迎词,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学生们大家好,非常高兴代表陆少滨理事长主持幼儿园第10次小博士毕业颁发仪式,3年来45位小朋友在老师们辛勤培养下接受良好基础教育,茁壮成长今天毕业了,希望你们在求学道路上作到品学兼优,争作好学生,邱燕桂副理事长并为45位学生颁发小博士毕业证书。接着邱燕桂副理事长向17位优秀生颁发了每位1000铢及文具用品,希望优秀生带动所有学生成为优秀生。邱燕桂副理事长并向优秀老师颁发了奖金。 颁发仪式毕,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地庆祝获得小博士证书。

副理事长邱燕桂向(左)小博士,(右)优秀教师颁证书和奖金时影。
邱燕桂副理事长和小博士合影。
小博士精彩表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