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和一班新侨欢渡宋干节

0
(左)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致词。(右)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

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和一班新侨欢渡宋干节
林伟邝锦荣林玮蔡荣庄祁晓云高贵军郑炳克于琳琳蔡孝兴冯文亮杨源辉虎炎张创标谢崇通叶沐强
杨艳峰邹璐璐邱烨郑友民俞忠校马嫣刘振宁李宇明田华陈海亮陈卓平陈柱戴香顺周桂扬许梓明襄盛

为更好地促进泰华社会繁荣发展,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于公元2021年4月8日晚 ,假本京叻差拉披硕路潮香大酒楼10楼宴会厅,邀请泰华社会一批新社团俱广泛代表性新侨领: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常务副主席徐根罗,副主席杨宗林,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林玮,泰国北京总商会会长蔡荣庄,泰国浙江商会会长祁晓云,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副会长庞伟,河北总商会会长高贵军,副会长郝国军,焦军清,河南总商会副会长田华,温州总商会会长郑炳克,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福建安溪总商会执行会长陈超煌,副秘书长青青,亚太经济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友民,天津总商会会长刘振宁,泰国石狮商会会长蔡孝兴,顾问黄宏霖,山东商会会长冯文亮,副会长梁建军,辽宁总商会副会长马嫣,助理郑佳梁,云南商会会长杨源辉,西北商会会长虎炎,广东商会副会长张创标,叶沐强,澄海同乡会副理事长许梓明,周桂扬,湖北商会会长韩宗渭,顾问云秀兰,江西总商会会长邹璐璐,执行主席周庆宝,深圳商会会长谢崇通,执行会长陈海亮,副秘书长谢佳鹏,江浙商会主席邱烨,副主席陈柱,周林江,泰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戴香顺,副会长张光进,安防协会会长杨艳峰,副会长彭新林,房地产协会会长俞忠校,副会长周元华,日月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卓平等欢聚一堂,品尝美味佳肴,愉快就泰华社会,经贸发展等关心问题广泛深入交流意见。

泰国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潮香大酒楼林伟董事长首致热情洋溢欢迎词,他指出泰国潮州会馆是九属会馆,各县同乡会的龙头,在主席黄迨光博士领导下,致力于敦睦旅泰华人情谊,为泰中公益慈善事业,弘扬传播中华文化,为泰中各领域合作与发展作出大量贡献,黄迨光主席待人真诚,和各社团有着深深友谊,对新社团特别关注,提携,遂委托本人邀请诸位先进聚餐叙谊。林伟执行主席并逐一介绍出席嘉宾芳名让大家加深认识。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宴会上致词:尊敬的各位年青才俊,大家好!今晚非常高兴和大家在腾达集团林伟总裁辖下潮香酒楼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合作。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新侨走出国门开创属于自己事业,近年来一批新社团成立了,本人作为潮馆主席有幸参加各社团成立大会,见证你们成长,壮大,今天有机会由本人作东和大家欢聚一堂,提前庆祝泰国新年宋干节目的就是加强友好关系共谋发展。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病毒在世界蔓延以来,给世界经济造成停滞局面。欢喜地看到旅泰华人、泰华各界在抗疫、防疫取得成就,欢喜地看到在座诸新侨才俊在抗疫情况下,发展自身事业,稳步发展,你们自中国改革后走出国门新生代,你们与老一辈华人逃避战火,天灾、人祸,一条水巾,荜路蓝缕,梯山航海南渡泰国有着根本不同,你们怀揣良好学识、技术,资金莅泰开创一番事业。但是老侨,新侨在经营企业成就事业都有着共同良好基因,就是勤劳,落力拼搏,诚实,信用第一,欢喜地看到你们投入泰国科技、经贸、文化等领域并取得成就。遂着疫苗注射,各国对已注射疫苗群体确认,世界往来将得到进步恢复,各企业家将在后疫情时代发挥更大作用和贡献,这就为我们携手共进提供了更大舞台,我们在商言商,泰国作为走进东盟重要门户,政府提出4.0政策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有着很强互补性,这就为我们提供了新一轮发展机遇,故此我希望人脉资源整合,前瞻性规划,老侨和新侨的经验和开拓进取精神相互取长补短,定能开创一番新辉煌,最后祝在座诸君加强防疫,祝身体健康为泰中各领域发展作出新贡献,祈祷佛祖三保庇佑国泰民安,早日战胜新冠病毒,早日走上正常建设轨道。黄迨光主席强调如新侨在创业道路上碰到困难,愿意为大家提供帮助,愿大家携手共推泰华社会繁荣进步。

宴会上,宾主畅谈甚欢,对未来携手合作,共创辉煌充满美好憧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