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使任期届满回国荣升

0
自左至右:洪百川名誉主席,新西兰大使,安文主席相继致词。

新西兰大使任期届满回国荣升
泰国旅游援助基金会主席安文设午宴欢送
洪百川致词感谢新大使为泰新友好作出贡献

泰国旅游援助基金会主席安文∙吉蒂于日前,在曼谷阿南达沙炎大酒店设午宴欢送新西兰驻泰国大使H.E.Mr.Taha Macpherson 任期届满回国荣升。恭请泰国商业总会主席,泰国名誉总领事公会名誉主席,马尔代夫共和国驻泰名誉总领事洪百川博士,暨各位好友嘉宾出席午宴,欢叙友谊交流,气氛愉快温馨。

宴会上洪百川主席致词表示:新西兰大使H.E.Mr.Taha Macpherson阁下驻泰任职期间,努力加强泰国与新西兰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和经济合作交流,为两国的友好合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特代表本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泰、新两国友好关系继续顺利发展,祝大使阁下万事如意!继之,新西兰大使阁下致谢词,衷心感谢泰国旅游援助基金会安文∙吉蒂主席作东问他举行欢送午宴,感谢泰国商业总会主席,泰国名誉总领事公会名誉主席洪百川博士和各位贵宾的欢送,谢谢!

出席是日宴会包括:欧盟,挪威,波兰,柬埔寨,秘鲁,巴拿马,加拿大,土耳其,哥伦比亚,爱尔兰,肯尼亚,马尔代夫,新加坡,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各国大使。

安文主席、洪百川名誉主席与新西兰大使暨各国大使和夫人嘉宾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