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大学TEPCIAN学习班热烈祝贺洪百川博士荣膺泰国商业总会第25届主席

0
班长特赛∙汶特博士率领学员们向洪百川博士献花祝贺荣膺泰国商业总会第25届主席

泰国商业大学TEPCIAN学习班热烈祝贺洪百川博士荣膺泰国商业总会第25届主席
出席贵宾塔纳宛校长、丘陈淑卿博士、洪百川主席坤仁洪丘夏莉、特赛博士、努差纳博士、丘煌莉暨教师学员等场面热烈

泰华知名企业家,泰国名誉总领事公会名誉主席,北京语言大学曼谷学院校董会主席,华泰塑料厂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洪百川博士,事业成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长期以来为泰国的经济贸易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好评如潮。更可喜的是,最近,担任社会许多要职的洪百川先生众望所归荣膺新第25届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主席,可喜可贺。

日前(第三波新冠疫情前),泰国商业大学第一届高层企业管理TEPCIAN学习班,在曼谷凯悦爱侣湾大酒店为本班学科主席洪百川博士举办了热烈的祝贺暨学习班联谊交流会,出席的首长嘉宾有:知名女侨领丘陈淑卿博士、泰国商业大学校长纳塔宛副教授博士、特赛博士、努差纳博士、前泰国旅游及体育部部长谷干女士,丘煌莉暨学员、教师等,场面热烈。

在世界经济迅速发展之时,洪百川博士为了提高泰国各大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企业管理和现代高科技管理水平,让高层企业管理人在新时代中跟上未来将成为世界第一先进国家–中国的发展步伐而创立本第一届TEPCIAN学习班,由对国内外商业贸易经验丰富的泰国商业大学校长塔纳宛∙蓬威猜博士副教授负责教学及管理。教学课程除了学习各种企业经营管理的现代化知识外,还有中国的360度各种知识暨文化学习,学员共85位,都是泰国各大企业高层管理人,其中有:特赛∙汶腾博士(男生班长),努差娜∙哇素乐博士(女生班长),学员前泰国旅游及体育部长谷干∙哇特纳瓦琅军,商贸政策及策略办公室主任普实∙社里良立,前工业部次长威吞∙林玛趣里,彬∙帕匿差帕博士,坤仁洪丘夏莉,碧屏∙色拉信,韶娃妮∙泰隆洛博士,贴猜∙勇等社会知名人士。该届学习班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成绩喜人。预计在2564年6月将开办第二届TEPCIAN学习班。

是日的联谊庆祝活动,学生们共演出了3个精彩的节目,1.在坤明波巴的指导下中国戏剧演出由威吞博士、坤贴∙猜勇等主演。第2个节目是由丘煌莉主导演出的摇滚音乐,第3是Beautiful Sunday名曲演唱,场面和谐温馨。

丘陈淑卿博士、洪百川主席坤仁洪丘夏莉伉俪、纳塔宛校长、韶娃妮博士副教授、谷干女士、碧屏∙色拉信、丘煌莉、努差娜博士、彬∙帕匿差帕博士、坤明波巴暨学生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