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维信捐款助天华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0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先生和院长塞猜医生向胡维信先生接领善款23万铢,并在观世音菩萨殿前合影留念。

胡维信捐款助天华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董事长马灿伟暨塞猜院长接领申谢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泰国第三波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影响了人民的安居乐业,尤其是贫困人民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

在近期泰国境内爆发的第三波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情势严峻民生经济大受冲击,院方除了采取积极的防范病毒蔓延措施之外,对施医赠药的慈善工作则仍然保持正常的运作,同时亦积极配合官方的抗疫措施为民众接种疫苗,希望尽快控止疫情,深受社会人士好评与支持,纷纷解囊共襄善举。

佛历2564年5月21日,本京侨商胡维信先生以胡博翁甘家族的名字,捐助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基金23万铢,互勉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马灿伟董事长和院长塞猜医生接领善款后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向胡维信先生致以真诚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