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里叻医院-曼谷市府-泰商业总会集中力量院外设点为民接种

0
1诗里叻医院巴实院长致词。2泰国总商会洪百川主席致词。3正大首席执行官谢镕仁致词。

诗里叻医院-曼谷市府-泰商业总会集中力量院外设点为民接种
新冠肺炎病毒-19疫苗建立群体免疫控止疫情流行新闻发布会
巴实博士教授院长泰国商业总会洪百川主席正大集团谢镕仁暨暹罗天地素帕董事总经理相继致词

在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病毒-19严重影响之际,为战胜疫情,泰国政府-民商各机构集中力量,为共同战胜疫情努力。2564年5月20日下午1时半,诗里叻医院院长巴实∙哇塔纳帕医师博士教授,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总会主席洪百川博士,诗里叻医院主任威实医师副教授,正大集团首席执行官谢镕仁,ICONSIAM(暹罗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素帕∙猜越诗里军联合在诗里叻医院医疗研究中心101会议厅,举办集中政府、民营力量在暹罗天地购物中心暨TRUE花园大厦设点为民众注射新冠-19疫苗,为使市民建立群体免疫,让泰国尽快和有效阻止新冠疫情流行新闻发布会。

诗里叻医院巴实∙哇塔纳帕院长致词说:为了尽快阻止新冠肺炎-19在曼谷的蔓延流行,我院与政府、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曼谷市卫生办公室,正大集团暨暹罗天地购物中心各民营机构,集中力量在诗里叻医院外设二个为民众注射接种疫苗先行点,分别在5月19日暹罗天地购物中心为320位志愿者,5月21日在TRUE花园大厦,为320位志愿者注射疫苗。为6月全面铺开民众接种新冠疫苗服务提供方便和做好准备,估计每个点每天可为民众注射疫苗1,000人次。估计本次政府、民商集中力量的院外设点为民众注射疫苗,将能更快的建立群体免疫,尽快有效的控止疫情流行。

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总会主席洪百川先生表示:感谢诗里叻医院与民商各机构通力合作,支持曼谷市为广大的市民注射接种新冠-19 疫苗计划,将可使已向政府(医生做好准备)登记的民众,能更快及顺利方便的接受注射疫苗服务,为让全曼谷6月的新冠疫苗注射接种可达到每天50,000剂目标。在此,泰国商业总会最重要的任务,首期工作是协助准备14个注射接种疫苗点,继之是还有11个点正在协商,届时可设25个接种疫苗点,保证6月份能全面开展广泛注射接种疫苗工作,以快速有效的控制新冠疫情的流行。目前,在曼谷已有4个疫苗接种点,即叻抛中央商场、沙炎蜜陶、吕摩挽甲必商场、BIG-C挽博。

洪百川主席强调说:为民众尽快注射接种疫苗是当前最必要和应尽快实施的工作,因为除了能让大众减少生病及死亡外,还能让人民增强信心,安居乐业,使国家经济建设稳步向前发展。为此,希望每个人都重视参加接种疫苗,相信政府已准备足够的疫苗供应人民,但愿我们能为使泰国早日战胜疫情,国家开放人民安居乐业,经济恢复正常而积极努力。

会上正大集团首席执行官谢镕仁,暹罗天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素帕∙猜越诗里军相继致词,各界媒体记者嘉宾踊跃出席,但愿泰国早日战胜疫情,场面热烈。

新闻发布会上诗里叻医院巴实院长、威实医师副教授、泰国总商会洪百川主席、正大谢镕仁首席执行官、暹罗天地购物中心素帕董事总经理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