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承智暨福建会馆一行电视台录制

0
苏承智理事长偕吴雨来副理事长,杨清筑副理事长,李宛情副理事长,林少怀常务理事代表福建会馆全体理事恭颂十世皇后懿寿千秋。

苏承智暨福建会馆一行电视台录制
节目崇颂皇后素蒂拉殿下懿寿千秋
并捐赠抗疫物资  陈俞龙陈伟龙吴雨来杨清筑李宛情林少怀等

苏承智理事长偕陈俞龙副理事长、陈伟龙常务理事于佛历二五六四年五月十九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携带了五万个防护口罩和二千件卫生服前往捐赠给诗琳通皇妹殿下御赐赞助的拍蒙骨诰医院慈善基金会,获得基金会秘书长披拉蓬中将的热烈欢迎,披拉蓬中将向苏承智理事长和福建会馆理事同仁热心公益,当仁不让,抗拒疫情,共赴时艰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衷心的感谢。

同日下午一时三十分,苏承智理事长率同陈俞龙副理事长,吴雨来副理事长,杨清筑副理事长,李宛情副理事长及林少怀常务理事一行六人应陆军署第五波道(冲五)电视台邀请,前往电视台拍摄录制颂寿影片,崇颂十世皇后素蒂拉殿下懿寿千秋华诞,代表泰国福建会馆全体理事会员乡亲恭颂殿下圣躬康泰,母仪天下。

泰国福建会馆崇颂十世皇后华诞代表团在陆军第五波道(冲五)大厦前留影。
苏承智理事长、陈俞龙副理事长、陈伟龙常务理事移交卫生服和口罩给披拉蓬陆军中将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