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赞叹中国共产党百载辉煌成就

0

华商赞叹中国共产党百载辉煌成就
林楚钦主席带领中总暨各行业公会全体同仁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奋斗铸辉煌,不忘初心向复兴!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海内外华侨华人欢欣鼓舞!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主席林楚钦携全体同仁致以热烈的祝贺!

近日,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主席林楚钦与副主席张朝江、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等举行座谈会,共同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民族复兴!

林楚钦主席等在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他激动地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建设了美丽的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自豪;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华侨华人华商将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继续团结中华儿女、凝聚侨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