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凡先生正式接任泰国华侨中医院院长

0

继往开来 任重道远
蚁凡先生正式接任泰国华侨中医院院长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对泰国华侨中医院来说,也同样特殊而重要。这一天,老院长蚁锦桐先生荣升医院最高级顾问。泰国华侨报德善堂董事、泰国华裔联合会主席、泰国华侨崇圣大学董事兼中国事务部主席蚁凡先生,正式接任华侨中医院院长职务。

蚁锦桐院长是华侨中医院第三任院长,为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在泰国的发展,为泰国人民服务,已经默默无私奉献了近12年。蚁院长坚持改革创新和持续发展的理念,利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从医院内部管理上进行改革,在传统中医学基础上,注重推动中医现代化与科学化,在引进中医药人才和先进中医理念的同时,重视本土中医人才培养。在他的带领下,华侨中医药得到迅速发展,在医疗、中药、教学、学术等领域,实现了全泰国最高水平体系的建设。先后在泰国开设了两家分院:呵叻分院和是拉差分院,还建立了泰国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中药库,实现了「医和药」同步发展,同时连续几年荣获「中国-泰国国家级中医药中心」和泰国国家卫生部颁发「泰国中医药示范中医单位」荣誉金牌。 

蚁院长首先感谢各位同仁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并为与大家一起促成中医文化在泰国的发扬光大倍感荣幸。新任院长蚁凡先生,博学多才,而且对中国文化和中医药文化有很深的情节,蚁凡院长表示「大医精诚」,今后他将不遗余力奉献自己的力量,将医院的管理革新、人才培养、中医发展新策略等方面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华侨中医院的知名度、影响力。

来自中国的各位资深中医老师们,赞扬老院长的12年的对医院的贡献,迎来新院长的喜讯,以华侨中医院为家国情怀,又深深感染和温暖着每一个人。相信在新老两位院长的共同引领下,华侨中医院必将开启新的篇章,取得更多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