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诸位首长前往总理府 移交防护新冠病毒设备三万套

0
高梧桐副董事长代表报德善堂,移交自封袋包装的防护新冠病毒设备。

报德善堂诸位首长前往总理府
移交防护新冠病毒设备三万套

    泰国当前正进入第四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例数上涨,平均每日新增五千至六千病例确诊,平均死亡约五十宗。如果死亡率还是像现在这样不下降的话,那么医疗系统可能就会撑不住了。因为每个月将近确诊廿万人,倘若病例在十四天内不下降的话,那么政府当局很可能采取「封城」措施,而且必须实行居家办公措施。

    本月六日(星期二)上午十时许,泰国华侨报德善堂副董事长高梧桐获董事长郑伟昌博士授权,偕同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财政黄维庆,董事徐光辉、李先栋联袂赴总理府,移交三万套防护新冠病毒的设备,用塑料自封袋包装,包括口罩、酒精凝胶和测温器,总值一百零五万铢。

    在总理府会客厅,一行人受到代表巴育总理的办公厅督察兼行政事务副秘书长娘喃塔旺.呈西里接待。她首先致谢报德善堂传递善意和爱心,通过总理府向公务员和民众捐赠防范新冠病毒感染的保护套件。接着,阐述泰国目前严峻的抗疫形势,并希望广大人民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同对抗新冠病毒,社会必须加强严格防疫措施。病毒不会自行传播,要依赖人群,如果人们能居家不外出,那么病毒传播就会慢慢停止。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报德善堂已调整社会工作行动计划和方针,协助政府进行救灾,不断为民众、小区和医疗单位提供积极的帮助。包括设立厨房分发熟食,以减轻受疫情影响者的痛苦。从去年至今,报德善堂用于帮助处于新冠病毒疫情中的人们总预算不少于三千五百万铢。藉此机会,报德善堂万分感谢各界仁翁善长踊跃捐款赠物,以帮助受新冠病毒影响的人们。

总理办公厅督察兼行政事务副秘书长娘喃塔旺代表巴育总理接待访客。
报德善堂移交防护新冠病毒设备,总值一百零五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