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王森丰陈运教李学明各捐10万铢

0
侨领郭光国捐善款20万铢,由天华董事长马灿伟贤伉俪接领申谢。

侨领王森丰陈运教李学明各捐10万铢
天华副董事长郭光国捐善款20万铢抗疫
董事长马灿伟贤伉俪接领申谢表赞誉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是在泰国首个向泰国政府注册的慈善机构,自创立以来,已历经百余年历史,在历届董事会遵循先侨的创院方针,积极充实医务事业,不断的加强发展中、西医药医疗,今年更在民武里增建了现代化的洗肾中心,扩大为肾病患者的服务。于新冠病毒肆虐的近两年来,院方亦积极配合官方的抗疫政策,目前亦在为民众注射疫苗,善举深获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天华慈善医院长期来所进行的社会慈善工作成效显著,有目共睹,深获各界人士的肯定,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所进行的多项慈善工作,其中也包括多位历届和现届董事诸公的热情输捐,纷纷捐献慈善基金善款。

佛历2564年6月24日,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集成昌集团、光明文具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光国先生特拨款20万铢,赞助天华慈善医院向皇妹朱拉蓬公主殿下所属有的有关单位机构申请订购北京国药疫苗(Sinopharm),在本(7)月初开始在医院范围内免费为董事成员和民众接种疫苗的经费。

同时捐助天华医院慈善基金的尚有天华慈善医院常务秘书、华丰两合公司、联和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森丰先生,乐助善款10万铢。郭光国先生和王森丰先生热心公益,历任多届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行政要职,对天华慈善医院的院务发展推进,尽心尽力贡献良多。

6月24日同日莅院乐捐善款者,尚有侨商李学明先生携家眷李美玲、吴骏波等特莅院乐捐10万铢。佛历2564年6月28日天华慈善医院顾问、新光纸簿有限公司、伊思仕新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运教先生特委令公子千金至天华医院,捐助慈善金10万铢。

渴时一滴如甘露,雪中送炭救人于水火功德无量,所谓病毒无情,人间有大爱。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同仁对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输敬表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