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MS与泰国皇家空军合作建立“战地医院” 今日落成开舱

0

BDMS 与泰国皇家空军合作,已经建立完成现代版的“战地医院”,以缓解空军总院和曼谷北部地区人民的新冠感染病例。该医院在泰国皇家空军体育中心耗时两周建成,距离廊曼机场只有几公里。

BDMS 希望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回馈国家,分享我们在医疗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得到了Vejdusit Foundation, True, SCG, Linde 等商业伙伴的大力支持。

基础设施是按照医院的病人护理标准建造,以提供较高的安全保障。

为病人护理配备了医疗设备和家具,以支持不同层次的需求。

用中央患者护理中心VDO 控制室等技术,通过摄像头对重症监护病床进行监控。

我们也将提供针对康复护理和焦虑情绪的远程咨询服务,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往往会感到压力。

BDMS 临时医院向病人免费提供食物、住所和医疗服务。我们与国家同一战线,共同抗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