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拉乐率泰建泰党在炮台区设立社区隔离中心

0

【本报讯】“胜利!连续几天的辛劳后,泰建泰志愿者最终还是成功建设起了炮台区的社区隔离中心( Community Isolation)。 ” 8月8日,泰建泰党主席坤仁素拉乐·革育拉攀在个人脸书上发布消息说。

近日,在向政府提出年内战胜疫情“绿皮书”后,坤仁素拉乐·革育拉攀领导泰建泰党骨干们深入社区,开始自己筹建社区隔离中心。8日当天完成的炮台区隔离中心预计初期可以收纳120位患者,泰建泰党志愿者素瓦迪博士将负责该中心。隔离中心将与当地区政府紧密配合,加紧社区内确诊病患的收治,并加快对抗原检测试剂盒阳性患者的核酸检测,加紧对高风险群体的隔离。

据悉,吞武里医院当天还安排了1000剂疫苗,为该区高龄老人及患有基础疾病的人员接种。泰建泰团队将协助医护人员深入社区为卧床患者接种疫苗。

素拉乐表示,感谢御产办公室提供了社区隔离中心场所,感谢炮台区区长提供各种便利及配合。希望该中心能成为感染患者的依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