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G模块式急诊室仅7天可建成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8日报道 根据泰国沙炎水泥(SCG)消息称,其针对新冠疫情推出的模块式急诊病房仅用7天就可建成使用,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一次最多可接纳10位病患。这将为深红色疫区防疫工作提供极大的支持,尤其是目前公共医疗系统出现紧缺的的情况下。

SCG是泰国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其主营业务外还涉及医药等其他拓展性领域。新冠疫情期间SCG针对各种特殊情况开发和设计了能够迅速满足防疫需要的解决方案,比如用纸箱拼装而成的厢式病患床,病患转移设备和医疗防疫用品等。

而最新开放的急诊病房方案也获得验收并正式于本月2日投入使用。该模块化急诊室建设周期短仅需7天就可以交付使用,还能同时容纳10位需要急救的重症病患。这将能为重症病患居多的地区解决急诊护理室不足的问题。

该模块化急诊室不仅建设周期短成本也相对较低,重要的是还能够根据不同地区地理环境进行改良升级,同时还装备了气体杀菌过滤系统能够消除公众安全的担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