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京总商会发起报德善堂中文志愿队支持

0
华侨报德善堂志愿者陶然(泰国北京总商会副主席)、卢杉(泰国北京总商会理事),段然,赵德明在现场发放救援生活物资。

泰国北京总商会发起报德善堂中文志愿队支持
数家华人企业单位赴芭提雅发放抗疫生活物资

疫情下凝聚力量,中泰一家亲,助泰抗疫,永不言弃。由泰国北京总商会发起,数家华人企业单位联合行动的抗疫帮助爱心活动8月6日于芭提雅启动,8月6日至8月15日每天上午11时始在Albar PENINSULA 项目进行, 每天为当地困难群众发放食品(饭盒)矿泉水,口罩,方便面等(每天500份,连续10天,发完为止),有需要人士可前来领取。

自四月份以来泰国疫情趋于严重,因疫情波及的行业和民众越来越多,特别曾经繁花似锦车水马龙的旅游胜地芭提雅,因为疫情,阻滞了人员往来,没有了游客,依赖旅游的众多商家和店铺经营困难,很多民众生活陷入困顿,甚至出现了食不果腹的现象。

作为旅居泰国的中国人,虽然我们的经营也因为疫情受到冲击,但是看到亲如家人的泰国民众遇到困境,在我们的范围内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大家一起共度困境。

本次献爱心活动由泰国北京总商会发起,泰国华侨报德善堂中文志愿队支持、衡信大众(Harrion public)公司,安珀置业为主赞助单位。

特别致谢:泰国北京商会主席蔡荣庄先生,执行主席张静女士,报德善堂中文志愿队时磊队长,衡信大众(Harrion public)公司林广荣董事长,安珀置业董事长Mr.KAMI,星暹日报董事长蔡上新先生(口罩5万只),滕达旅游董事长林伟先生(矿泉水5000瓶),明大地产2000包方便面,泰国樊登读书会5万铢现金(用于购买方便面),Fancy house石城先生,鲲麒供应链蒲晓旭先生等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和赞助,谢谢你们的爱心!

华侨报德善堂志愿者陶然(泰国北京总商会副主席)、卢杉(泰国北京总商会理事),段然,赵德明在现场发放救援生活物资,数家华人企业单位的泰籍员工现场协助,现场秩序井然。愿疫情早日过去,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愿芭提雅早日恢复往日繁荣盛况。

泰国平民领取抗疫生活物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