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惠兰董事长再次率同养老院老 赴军沙炎圣卡洛医院注射新冠疫苗

0
庄惠兰董事长率同尚未接受注射防范新冠病毒疫苗的办公厅员工和住院老人,前往军沙炎圣卡洛医院接受首次注射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

庄惠兰董事长再次率同养老院老
赴军沙炎圣卡洛医院注射新冠疫苗

    泰国去年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初见成效,却在今年四月爆发又一波疫情,而由于变种的德尔塔(Delta)病毒迅速蔓延,泰国确诊病例自今年六月就直线上升,近日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在两万宗以上,每日新增死亡病例也常常超过一百宗,严重的疫情令人十分担忧。

    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长庄惠兰女士在军政界方面人脉广泛,为了寻找对抗新冠病毒的疫苗给养老院,通过各个管道联系有关人士,「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巴吞他尼府颁迈区长颂汶.班锐、陆军署军火厅负责人差利功.銮巴贴上校等人协调下,于本月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时,率同尚未接受注射防范新冠病毒疫苗的办公厅员工和住院老人,前往妇女养老院附近的军沙炎圣卡洛医院,接受第一次注射对抗新冠病毒的中国国药集团疫苗。

    当大家抵达军沙炎圣卡洛医院时,受到有关负责人和辖区警官的热情接待。因事先已联系医院的工作人员,妥善办好注射新冠疫苗的各项手续,所以秩序井井有条。庄惠兰董事长自始至终陪伴老人接受注射疫苗,协助老人登记和量体温。在所有的办公厅员工和住院老人注射完毕后,陪同等待三十分钟观察情况,确保无不良反应后才完全放心。

    面对当前日益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华侨妇女养老院宣布暂时关闭大门,禁止外人进出,并进行严格的防控病毒措施。各界仁翁善长可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捐款,妇女养老院的盘谷银行黄桥分行账户名称:มูลนิธิมิตรภาพสงเคราะห์账户号码:108-065998-8

    另讯,本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八时,庄惠兰董事长再度率同华侨妇女养老院三十多位老人,同样乘坐军方派出的冷气大客车抵达朱拉蓬皇家学院,接受第二次注射对抗新冠病毒的中国国药集团疫苗。由于大家均已「熟门熟路」,因此,第二次注射疫苗亦有序进行,整个过程十分顺利,很快便圆满结束。

陈金城庄惠兰贤伉俪令千金陈家容小姐亦协助照顾接受注射疫苗的住院老人。
庄惠兰董事长搀扶已接受第二次注射疫苗的老人上车返回养老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