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进出口商会赠国家警察总署抗疫物资300多万

0
林齐锐理事长和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交谈时影。

泰华进出口商会赠国家警察总署抗疫物资300多万
理事长林齐锐郑岳龙等移交总署长素越警上将接领申谢

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吕木龙、陈运楼、副理事长王庆招、陈克正和顾问兼宣传吴金城等一行,于八月十八日上午赴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向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捐赠一万五千套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Covid-19自检试剂盒)和穿心莲等去热解毒药物,价值三百二十万铢。

是日上午十时,泰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等一行抵达泰国国家警察总署会客厅时,受到总署长素越警上将等众多警官的热情接待。在捐赠仪式上,林齐锐理事长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总署长素越警上将报告此次捐赠抗疫物资的情况:今天非常荣幸能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泰国国家警察总署捐赠一万五千套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Covid-19自检试剂盒)和穿心莲等去热解毒药物,用以小区筛检新冠疫情项目。目前新冠疫情肆虐泰国全境,我们深知人民警察工作繁重,每天为民众奔波转送病人到方舱医院等,若在不自知感染的情况下,于己于家人和大众都是不安全因素。为此,泰华进出口商会号召内部捐款,所得款项用在购买一万五千套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给警察及其家属们提供初步检测,若发现阳性立即进行隔离治疗,达到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的目的,也能减轻政府负担。也祝愿大家都能身体健康,远离新冠病毒。

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在捐赠仪式上致谢词感谢林齐锐理事长领导下的泰华进出口商会大力支持国家警察的工作,参与此次小区小区筛检新冠疫情项目,慷慨捐赠抗疫物资,对民众来说是雪中送炭,泰华进出口商会诸位善长们以实际行动拥护警察工作,给执行任务的警察增添信心,更好的服务人民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警民一心,我们必定能战胜此次疫情。

林齐锐理事长等一行敬向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移交抗疫物资,并与会诸位高级警官合影留念。

林齐锐理事长代表泰华进出口商会向总署长素越警上将报告此次捐赠抗疫物资情况时影。
林齐锐理事长敬向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移交抗疫物资时,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吕木龙、陈运楼、副理事长王庆招、陈克正和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合影。
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向林齐锐理事长赠送感谢信时影。
林齐锐理事长、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吕木龙、陈运楼、副理事长王庆招、陈克正和顾问兼宣传吴金城等与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合影。
国家警察总署长素越警上将于会客厅接待泰华进出口商会等一行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