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际贸促厅与海南省商务厅签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

0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商业部常务次长汶荣立,常务副次长披读,海南省冯飞省长,副省长倪强,副秘书长孙世文等在线线下共同见证双方厅长颂绿•素颂汶和陈希厅长签署合作备忘录时影。

泰国际贸促厅与海南省商务厅签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
副总理商长朱林海南省长冯飞见证泰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郑岳龙等参盛

2021年8月20日下午,泰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和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等受邀参加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听与海南省商务厅举行的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在线签订仪式,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朱林和海南省省长冯飞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当下全球饱受疫情肆虐,为更好的增进泰中两国贸易发展,8月20日下午,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在泰国商业部4楼会议厅主持,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省商务厅共同签署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海南省冯飞省首在在线共同主持该项活动,泰方由颂绿•素颂汶厅长,中方由陈希厅长签署,海南省副省长倪强,副秘书长孙世文,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汶荣立,常务副次长披读等在线线下共同见证。

十日下午一时,林齐锐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抵达泰国商业部4楼会议厅,与其他侨团首领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推动签约的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符祥笈暨副理事长韩福光,邢福源,理事邢秀容博士,韩成娇,张爱铃,泰国海南商会理事长李隆桩,副理事长吴清乐,林明纯,理事陈赞丽,黄兹坚,何做煌等,各界嘉宾中国银行(泰国)助理行长吴琳,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亚太经济交流总商会代表吴国龙,杨丽,泰中西北商会会长虎炎,云南商会茶副会长等见证泰中贸易此次有意义活动。

签约仪式上,海南省长冯飞表示,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中国中央政府赋予海南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目前已有140多项政策措施相继出台,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各国深层次开放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海南省与泰国经贸、产业、旅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在致词时表示,对泰国人来说,海南是非常熟悉的名字。在海南建设自贸港,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政策,将对贸易和投资产生深远的影响。海南省是泰国商业部在中国第一个签订合作备忘录的省份,今天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为未来促进双方经济贸易合作更深入具体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决定通过利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国际贸易展会平台促进双边贸易、鼓励中小企业发展和推动各自优势产品相互出口等活动促进双方经济发展与合作。

最后,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分别和与会嘉宾们合影留念。

下午三时,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致辞时影。
朱林副总理与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郑岳龙和林齐锐理事长等于台上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