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治向市长抑沙茵警上将等移交制氧机五十台价值一百万铢

0
金商公会主席陈振治博士

陈振治主席暨金商公会支持市政府抗疫
向市长抑沙茵警上将等移交制氧机五十台价值一百万铢

新冠肺炎病毒在泰国蔓延,近期疫情加重、告急、染疫者剧增,全泰医护人员尽力救护患者,因人数众多致救护重症者制氧机严重缺乏,给人民生命健康构成威协,泰国金商公会急人民群众安危所急,及时调集五十台制氧机支持曼谷市辖下医院,方舱医院加强抗疫。

公元二0二一年八月卅日上午九时五十分,该会主席陈振治博士暨诸理事仝人坤提拉绿,坤铁滴蓬,陈汉利先生等一行赴曼谷市政府,向市长抑沙茵警上将,医疗机构负责人素讪主任移交该批医学仪器,受到二位父母官的欢迎和接领,市长抑沙茵警上将表示,泰国金商公会在陈振治主席领导下长期以来支持市政府工作,在这抗疫紧要关头及时捐赠此批制氧机,我代表市政府及医院致表感谢,市长强调只要人民和政府同舟共济,严格作好防疫措施,定能早日战胜这埸人类灾害,市长指出这批仪器将及时分发矛医院、方舱医院等相关单位。金商公会主席陈振治博士表示吾会将一如继往支持政府工作直至抗疫胜利!

曼谷市市长抑沙茵警上将致谢词
陈振治主席暨该会诸首长坤提拉绿,坤铁滴蓬,陈汉利先生等向市长抑沙茵警上将,负责医疗事务素讪主任移交制氧机五十台(价值一百万铢)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