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长吴怀智周婵琴贤伉俪捐10万铢药品一批抗疫

0
马灿伟董事长向吴怀智先生、周婵琴女士接领善款。

善长吴怀智周婵琴贤伉俪捐10万铢药品一批抗疫
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郭光国接领申谢并赞誉

本京大本参茸药行董事长吴怀智,周玉堂药行主人周婵琴女士贤伉俪偕令郎吴承兴中医师联袂于本月26日上午专程前往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再捐善款10万铢,以及赠送莲花清瘟胶囊数百盒,希望这批药物,能提供给有需要的民众。大本药行东翁热心公益,多年来对天华慈善医院热心支持,时有捐助。是日莅院受到天华慈善医院董事长马灿伟、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与天华慈善医院中医部主任郑文杰医师,以及办公室总干事陈梓的热情接待,并于天华慈善医院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善款并致谢。

泰国当前疫情严重,情势危机牵动人心,官民方单位齐心携手抗击疫情,纷纷捐献善款与抗疫物资,期望能早日战胜病毒疫情。由于每日确诊新冠病毒的数目居高不下,各医院医疗人员超荷负工作,故广大民众为自身安全起见,尤应时时自我观察预防,如能未雨绸缪在家中备有一些应急良药,也不失为一善策,莲花清瘟胶囊即是受欢迎的多种药物中之一。

天华慈善医院于近两年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病毒蔓延,院方除了配合政府实施抗击新冠病毒,防控疫情严重扩散措施外,自今年六月份开始在医院范围内免费为曼谷各阶层民众义务注射AZ阿斯利康、科兴与国药等三种疫苗接种,平均每日共四百六十人次。为民众免费接种疫苗的公益活动过程,秩序井然,进展顺利,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

于此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医院同仁对各界善长致表真诚谢意,谨祝善长身体强健、万事胜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