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抗疫大善举

0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向泰国国家警察副总长喃隆塞•吉滴巴博警上将捐赠善款和抗议物资,博卡蓬警中将和蓬沙炎警少将,吴金城社长等合影

TOA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抗疫大善举
向泰国警察总署捐赠四百万善款和5600个生活包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向泰国国家警察总署警副总长喃隆塞•吉滴巴博警上将捐赠了四百万泰铢,用于为警察医院购买医疗仪器制氧机等助警察医院共同抗疫。还捐赠了价值将近两百万铢的共5600个生活包给受灾群众,生活包内包括5公斤大米、3袋Teepol品牌洗洁精、10袋快餐面、500克烤鱼辣椒酱、50片防护口罩和2瓶饮用水。警察医院院长梭蓬叻•信哈乍律警中将,博卡蓬•蓬彭达警中将和蓬沙炎•美康通警少将共同参加了交接仪式。

副总长喃隆塞警上将向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送上致谢书时与各位警长的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