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优秀商会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0
1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霖主持大会,2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院洪百川主席联合主持。

杰出优秀商会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朱霖副总理洪百川主席联合主持为况殊盛

在泰国经济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下,政府民商携手努力奋战疫情,为引导泰国经济复苏,国家繁荣积极贡献力量。日前,泰国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副主席阿∙披差侬,商务发展厅拓沙蓬厅长,联合在泰国商务部办公楼菩叻灿猜耶甘厅隆重举行2564年度全国杰出优秀商会颁奖大会暨「2021团结就是力量」视频座谈会。恭请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霖∙拉沙纳威实阁下主持颁奖并作专题演讲,副商业部长诗匿∙皆叻,商业部次长汶耶立∙甘拉耶那蜜和外国驻泰国各国商务参赞,泰国76府商会首长代表踊跃出席,发表宝贵意见,共同努力为泰国经济复苏,战胜疫情努力。

是日颁奖大会,恭请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霖阁下主持并致词,主题「为复苏国家经济促进出口及国内消费政策 解决农产品价格低供过于求」中强调指出:1.新冠疫情将与泰国及世界长期共存,重要的是官民如何合作使国家经济渡过新冠疫情危机并获得成功。2.国家和各府的销售团队必须坚定向前迈进。3世界经济正在高速发展变更,民商方面应更加努力跟上潮流的发展。4民商应加强学习研究关于FTA及有关从多边贸易合同中获益,特别是在RCEP即将生效之时更为必要。致词毕,朱霖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泰商业总会暨泰国商业贸易院洪百川主席,副主席阿贴∙披差侬,泰商务厅拓沙蓬厅长共同向泰国2564年度杰出优秀商会颁发奖盾,本年度获奖的共有全国27个商会57项奖,可喜可贺。颁奖仪式毕,举行「2021团结就是力量」座谈会,出席的政府及民商、贵宾首先热烈祝贺获得杰出优秀奖商会,祝杰出商会同仁再接再励,为泰国的经济复苏共同努力。会上大家热烈发表宝贵意见交流经验,有信心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官民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引领泰国经济向前发展,相信明天会更好。

图上:副总理兼商长朱霖、泰国商业总会洪百川主席、副主席阿贴、商务厅拓沙蓬厅长联合主持颁发杰出优秀商会奖盾。 图下:「2021团结就是力量」视频座谈会盛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