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向班纳医院捐赠四台呼吸机

0
陈运楼总裁向那空那育府府尹安蓬•安卡帕孔库尔先生捐赠抗疫物资,前国防部常任秘书长蒙德里•素帕蓬上将和那空那育府副府尹斯提差•萨瓦特散博士友人合影。

陈运楼向班纳医院捐赠四台呼吸机
捐赠新冠测试盒和Teepol等140万铢抗疫物资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向那空那育府的班纳医院赠送了4台高流量氧疗呼吸机、1500个新冠测试盒和Teepol品牌的清洁消毒产品。为帮助医院更多的医治新冠肺炎病人,缓解医院压力,同时也为医院提供消毒杀菌Teepol系列产品,Teepol是来自英国品牌和技术的优质产品,此次捐赠包含了用于医疗器械清洁、地板清洁消毒、洗洁精、CliniSoft泡沫洗手液和CHAINDRITE灭蚊虫产品,共价值约一百四十万铢。由那空那育府府尹安蓬·安卡帕孔库尔先生接领,前国防部常任秘书长蒙德里·素帕蓬上将和那空那育府副府尹斯提差·萨瓦特散博士共同出席了在参加了在那空那育府市政厅举行的仪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