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善堂捐款二百廿七万铢支持抗疫

0
泰京崇德善堂诸首长捐款二百二十七万铢,支持拉玛铁母里医院抗疫。

崇德善堂捐款二百廿七万铢支持抗疫
拉玛铁母里医院素拉萨院长致诚感谢
李振钦李振来李创福文国华李华强吴金城林魏创张源丰林文利等参盛

泰京五大善堂之一、著名的慈善机构崇德善堂,遵循大峰祖师慈善为怀旨意,为各界人士谋求福祉,救灾恤难,扶危济困,施医赠药,获得仁翁善长的广泛支持。

在李振钦董事长暨诸位董事英明领导下,崇德善堂的堂务不断推进,蒸蒸日上。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疫情不断扩大的严峻形势,诸位首长纷纷捐款赞助拉玛铁母里医院,为抵抗新冠病毒疫情尽力。

昨天(九月廿一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时,李振钦董事长偕同李振来副董事长、李创福副董事长兼救恤股主任、文国华副董事长、李华强副董事长、吴金城常务交际,以及林魏创总干事、张源丰文书、林文利善信等人,专程前往拉玛铁母里医院,捐赠二百二十七万铢善款。

当一行人抵达时,受到拉玛铁母里医院院长素拉萨.里拉邬朗利毕医学教授的热情接待并亲切交谈。林文利善信权当司仪,介绍宾主互相认识。

李振钦董事长阐明此行目的,旨在协助拉玛铁母里医院抵抗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减轻政府的负担。素拉萨院长表示十分感谢崇德善堂诸位首长慷慨仁慈,乐善好施,踊跃输将,对泰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给予大力支持,令人钦佩。

兹志崇德善堂赞助拉玛铁母里医院抗疫善长芳名及款项数目:崇德善堂五十万铢,赖任群二十万铢,李振钦二十万铢,罗振荣二十万铢,李振来二十万铢,王卓章二十万铢,庄荣厚十万铢,李创福十万铢,陈仁杰十万铢,陈和年十万铢,吴健耀六万铢,徐惠深五万铢,王秋泉五万铢,李木群五万铢,吴怀智五万铢,文国华五万铢,李华强三万铢,李汉通二万铢,李章汉一万铢,共二百二十七万铢。

李振钦董事长向素拉萨‧里拉邬郎利毕医学教授移交善款支持抗疫,旁为李振来副董事长,李创福副董事长兼救恤股主任,文国华副董事长、李华强副董事长,吴金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